我是美國短毛貓,我兩個月了~

我的身材很健壯,四肢很敏捷,我的頭像是帶有圓形感的長方形 ,我的眼睛又大又圓有上揚感~

我的身上有斑紋及條紋,聽說美國短毛貓外觀毛色有80幾種ㄟ,光是認可的毛色就超過30種

像我這種銀白色的虎斑可是很正的喔~

我很活潑,很溫和,適應力很強,很親近人的呢,非常有親和力喔~我也還蠻穩重的

我可是個狩獵高手呢~

喜歡我嗎~相簿裡還有很多我的照片喔~

歡迎訂閱洽詢....來電或留言喔!

msn: kittycatsdogs@hotmail.com
yahoo即時通 : kittycatsdog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cats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