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~我叫做黃金獵犬,也有人稱我Golden

我算是中大型犬種,身材非常匀稱且壯碩~我有一身豐富的毛髮,有光澤層次不同的金色覆蓋著

別誤會我容易掉毛喔,我一年換兩次毛,平常掉毛只是新陳代謝,所以如果每天幫我梳毛我會很開心的

我很活潑,喜歡玩,好奇心也旺盛所以我的智力很好,不過我也非常有耐心有良好的服從性,我非常溫和喔


我很友好,很容易訓練,我喜歡討好人陪伴人,是非常好的伴侶犬喔~我們的資質常是導盲犬或救難犬的首選

不要因為我大或不方便就不愛我囉,我可是會愛你一輩子,陪伴你到永遠的~

如對我有任何疑問想了解,或是想飼養我,請留言或來電喔,相簿還有我更多的照片

msn: kittycatsdogs@hotmail.com
yahoo即時通 : kittycatsdogs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ittycatsdog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